放松中
请先看置顶介绍再关注

如果2018台历上的玲玲是年轻版的……(P2是日推上别人po出来的台历原图

微博上转发评论好多小笨笨说我没看漫画大妈小时候就是那样,我……附上P3是SBS原图,尾田亲笔画的年轻大妈,28岁大妈貌美如花,我是参考这个人设画的。别跟我说什么大妈没好看过了……


就,我真没想到有生之年我也有沉迷大妈美颜画她的这一天啊!!(。

都怪我基友!!他妈的当时给她看SBS上的年轻大妈,然后她开始跟我嚎大妈年轻时候真好看啊绝世美颜再没谁了!!嚎着嚎着我今天一看到这个台历在大家都哭天喊地官方干嘛(……)的时候我脑内是年轻版大妈啊!!!一画出来还真的感觉……我的(大)妈耶……美颜盛世吧……(。

这种,放荡不羁,纸醉金迷,自由自在,又迷之天真烂漫(爱甜食),单纯彻底的邪恶系大姐姐……

唉,如果她长得是40年前的样子,估计人气会很高(。


虽然说了这么多但是我并没有变成大妈厨,各位请安心(???


然后画的时候我突然想到,老爹年轻的时候也那么帅(当然了老爹老了也非常帅给老爹疯狂打call耶耶耶),大妈年轻的时候这么美丽,那零世代——40年前的世界——这群美女帅哥在海上帅气地厮杀着的场景——啊啊啊啊啊啊啊也太美妙了吧!!

想想年轻老爹和大妈打架的场景我都能激动地颤抖?!

还有年轻的雷利也超帅的(当然了雷利老了也很帅…老爷子们都很帅),哇那个时代的这些后来的神仙前辈们正直风华正茂的日子、尽情地在海上闯荡,想想都妙啊,这样的前传务必来一打——好吧官方没戏了,我有空自己画(大哭

评论 ( 22 )
热度 ( 529 )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食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