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松中
请先看置顶介绍再关注

克尔拉与萨博的《大小姐和大少爷的反派生涯》


克尔拉生日快乐!!!❤


曲子中毒循环的时候就脑补了萨克,很喜欢这个翻调的版本就去要了授权,没想到真的要到了……于是就非常开心地画完了这个临时突发的萨克手书!


刚好赶上克尔拉生日,算是庆生!克尔拉生日快乐!

献给OP里我最喜欢的BG,我永远喜欢革命军夫妇_(:3」∠)_


------------------------------------------------

以下是惯例碎碎念x


呀…距离上一次B站投稿居然都过去大半年了……本来应该在这期间计划的三个手书没做出来……倒是完全没有预兆和计划的这个摸鱼被做出来了…真是计划赶不上变化人生无常世事难料(不


这个歌我中毒循环的时候脑补萨克就很想画,然后等我拿到授权开始画和制作的时候我发现…怎么B站满首页都是反派生涯的手书!!(╯°□°)╯︵┻━┻

听我解释,我没在跟风,我自己想看想画而已(


不过这么冷的CP这么冷的圈子也没啥热度好蹭的, 一切都是自娱自乐自己看着爽而已,美滋滋摸鱼

(我怕不是要把主催和等我填人设的基友都气死……


一点也不冷漠的大少爷和只对大少爷狂气的大小姐(……)这样崩了原曲故事的设定……对不起, 是我的锅hhhh

说起来之前和基友讨论觉得蕾玖姐姐和山治来做这歌也会挺适合的!尤其是那段让你重获自由啥的……


总之第一次尝试全彩手书以及用做PV的方式去处理了,AE是天使我爱AE(VEGAS:你不要我了吗说好的相守一生呢大骗子(?)

效果还算自我满意吧……只是自己做完暂时不想听这歌了,脑子里完全被霸占了OTL 一直在回荡有几个卡节奏的地方的调子

图包我待会儿单独传单独发,这条似乎只能发视频


总之他俩真好呀,我爱他们❤

评论 ( 9 )
热度 ( 341 )
  1. 共8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食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