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松中
请先看置顶介绍再关注

赶个末班车,索大生日快乐么么哒,祝早日上线~


衣服是两年前的所以也画了两年前的脸!(?)

其实我很喜欢藻的因为绿油油是我的菜(?)虽然平常不怎么画……不过我画画真的很随机(??)全按一时心情来想到啥画啥……总之就,祝早日上线!想你啦!!!


对了,去年双十一索大生日我记得上映了OP的黄金城剧场版(我和舍友一起跑去看的,反派各种“有钱什么都能做到!!”“钱就是力量!!”又刚好双十一听得我简直是哈哈哈哈),然后今年双十一刚好上映了PM剧场版……OP和PM是我的俩大长期墙头,而且这俩电影都是首次引进国内上映,索大你的生日有点厉害了哦(。

评论 ( 10 )
热度 ( 531 )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食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