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松中
请先看置顶介绍再关注

也,也做了五年脸部问卷

不过我画脸真的不太好看如果有进步其实是别的地方(比划)做这个问卷有点orzz但是扒自己黑历史真好玩儿(喂)还是很任性地做了

P1是路飞相关的,P2是比较有代表性的图(?)做的整体的……


话说这个表有BUG!!明明说是五年问卷可是表实际上是6年啊有6行!我13年才开始画海贼所以P1把2012那行删了_(:3」∠)_

这个时候还是能显示出路宝是我真爱的!!他是坚持的时间最长的!!不管是淡圈还是高考还是啥情况下我还是会画路宝hhhhh每次一画他整个人都会很开心

(ps:但是其实艾斯好像也能组个5年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

总之感想是多画多练不然说啥都是白搭,画的多了总是能堆出进步的,慢慢来吧hhh


话说我这两天没更图其实不是沉迷游戏(……)只是在画一些暂时不太能发的东西orz 11月就快过了我还没达到这个月的图量目标好愁啊o<--<

评论 ( 21 )
热度 ( 19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食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