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松中
请先看置顶介绍再关注

我想和菊草叶一起去伽勒尔地区吃咖喱T T

唉今早起来看到剑盾签证表真的难过死我了,我推基本全灭,BW通过率那么高然而我的BW队伍除了细胞仔一只都没存活……最喜欢的一代PM是城都就更别说了那个凄惨的通过率……我本命菊草叶它也没幸免T T妈的御三家除了老喷全灭是个什么司马操作……GF坟头草缤纷绚烂花怒放……

呜呜呜呜呜我的宝贝们都去不了迦勒尔地区我还玩什么游戏,剑盾再见我不玩了,谁爱买谁买,我这种玩家就是享受PM世界型的,砍你妈的那么多我的宝贝还玩P,把他们的存在都抹消了可还行,再见再见

呜呜呜呜我想看NS上的高清版菊草叶想和它一起玩,愿望破灭T T等一个DP复刻493算了

评论 ( 27 )
热度 ( 1052 )
  1.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食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