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松中
请先看置顶介绍再关注

“你们不知道的吗?这个世界很广大——”


964话的青年马哥,虽然有点憨(。)但鲜肉菠萝真的好可爱哦T T呜呜呜呜!我太喜欢964话了,白团场回忆真的太好了,他们在我心里变得更完整了……


于是过零点了,到12月了!2019年的马艾月到了!

(*´ー`*)隆重(?)宣布这个月我要努力日更

(但是质量就不一定了(可能草稿混更(我就是想试试日更能不能做到……

12月大家等着我刷屏吧哈哈哈哈哈哈哈顺便之前的粉福点图基本都会画的,不抽了直接全画就是了,没想到吧.jpg(?)还有各种填坑啥的,临界点第一话在来的路上了(分镜已经好了!!!

总之更新内容应该会随缘,画啥发啥!!!_(:3」∠)_

评论 ( 46 )
热度 ( 614 )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食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