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松中
请先看置顶介绍再关注

今天开始尝试画暖甜30题……1.身高差 2.纸条与涂鸦

梗源by屿岛归人v. 源地址戳这里

P1身高差:

艾斯:我也没有矮多少!!我还在长身体!!!都说了不要用这种看小孩儿的眼神看我!!!

马哥:好好好,乖╰( ̄ω ̄o) 

(顺便:这张的艾斯其实还踮脚尖了,但他依然矮一截www(住口


P2纸条与涂鸦:

现paro,师生

让我们热烈鼓掌感谢助攻好手萨博同学(?)

就是萨博和艾斯上课无聊偷偷传纸条 说起艾斯喜欢马尔科老师的事儿 萨博看着艾斯磨磨蹭蹭怕是这俩人相互暗恋没个完 干脆下课上交了纸条给马尔科哈哈哈哈哈哈

艾斯:啊啊啊啊啊啊老师你别看啊啊啊啊这东西怎么会在你那!!萨博啊啊啊啊啊啊我饶不了你!!

(萨博:事成之后记得请给我把平时分打满,谢谢老师( •̀∀•́ )


说来日更之后白天基本都在画画所以回复评论比较慢orzz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我超级喜欢看评论 请尽情拿评论砸死我(??


虽然画得很草不过我想画这30题都想了一万年了……终于画了……_(:3」∠)_

评论 ( 64 )
热度 ( 2301 )
  1. 共8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食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