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松中
请先看置顶介绍再关注

粉福点梗的马艾!主刀医生马x晕血实习生艾斯,具体见P3~

顺便感觉晕血的话进医院好不靠谱哈哈哈哈所以改成了尼桑是后天性晕血,进医院实习后见了啥啥事故然后开始晕血,后面大概就是在和马哥的相处中慢慢克服了这一点吧~(但我还是想看他当小护士(??(虽然这么脑补了但根本没画到,各位脑内自行演一下哈xxx


OTL白天一直在忙学校的事情所以又来晚了……顺便画这张的过程中我深刻意识到我真的好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仰天长啸

说来日更计划其实真的是激励自己,之前不是说我情绪不好控制不住嘛,现在列了个清单把想做的事情都写在上面一件件去做,日更也是那时候想出来的。就是想尝试一下做到了之后能有什么进步和改变,或者至少在我情绪崩的时候可以撑住画画也好_(:3」∠)_

然后更新过程中每天还能看看大家的可爱评论我真的超幸福哈哈哈哈,所以不用说感谢我产粮啥的真的是我感谢大家!!么么么么!!!

就像画这张的过程中情绪又崩了又觉得自己好菜不会画画了,但是至少还要保持更新所以就挺过了那会儿orzzzzzz这会儿缓过来了好多了。总之希望我能慢慢正视自己————

于是今天也,马艾月快乐呀o(*≧▽≦)ツ双医生paro也好嗑,感谢供梗小可爱~

评论 ( 31 )
热度 ( 979 )
  1. 共2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食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