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松中
请先看置顶介绍再关注

「直到我遇见了你,才找到生命的意义。」

艾斯生贺手书.2020.1.1


B站戳这里 欢迎三连


今年份的生贺准时到来!!

艾斯生日快乐!!!!新的一年依然要从艾斯的生日来开启,感谢你的存在,我永远都爱你(´;д;`)

BGM原曲是八爷的アイネクライネ,使用曲是翻调版本(sm32347264)ONE唱的

歌词实在是太适合艾斯了,终于画出来了感觉很圆满

坚持看到最后一刻,有糖!

愿你能跨越过那永远无法跨过的一天,愿你能迎来21岁的生日。


今年居然提前画完了——顶着巨大的毕设压力我提前画完了啊啊啊!(。

要不是毕设我应该能更轻松地搞完的呜呜呜 现在只留了今晚和明天一天的时间应付中期检查……祝我好运(?

但是画完这个真的是感觉心理上好受多了,了却一桩心事T T

谢谢海贼让我能努力活下去 T T谢谢艾斯 我爱你 我真的好爱好爱你 今后也一直会继续爱你 源源不断发送爱意 啵啵啵——

歌词真的很适合艾斯了 我哭得超大声呜呜呜 分镜多处参考原曲MV 不过改动也挺大的 最后极限一秒刀转糖(x)我今年真有良心!(喂





怎么说呢 顶着巨大压力搞这个也是 最无助最想一走了之的时候 对一切都没有任何兴趣 但我竟然还对海贼有着极高的热情和爱意

“我想做XX”这个想法实在是太难得了 说什么也得做出来才是

那天我认真地思考过如果马上真的如我所愿我陷于长眠 那遗憾会是什么呢 那肯定tmd不是什么毕业设计 是tmd我想了两三年的这个手书还只画了一半 还有好多我想给他们创作的东西没画出来

所以再坚持一阵子 再为了我爱的人多留一会儿 留到我不再有可怕的想法为止


感谢你的存在

(最后:今天有粮吗!!有粮吗!!我不行了这几天给我累得浑身没有一处不痛的地方走路都一阵阵腾空失重!!!!我急需精神粮食救济!!!(PД`q。)·。'゜(等我搞完毕设中期就回家养老!!!!好好休养!!!!我要养生!!!!!

新年快乐!!!

评论 ( 32 )
热度 ( 900 )
  1. 共49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食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