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松中
请先看置顶介绍再关注

某个埋藏在记忆里的夏日

&我从第一话就想吐槽的点……(年龄差不应该越大越不明显吗!怎么还越叫越老了!

后面是两张拆开的单图(建哥那张其实画很早,但想再画个小尊的就一直等着凑够再发……


基本是上周画的,但是没赶完昨天就去看更新了hhh 9话也太幸福了吧……建哥是什么深情忠犬啊一爱爱十年……我真的会疯……(落泪


本来就很很很喜欢年上养成系了(而且还是双向救赎!!),很喜欢他俩互相改变了彼此这种感觉……而且初恋感……夏日感……全都拉满了T T!!


9话,我的观感,总结下来就是:我不是猜不到这种可能性,我是真的不敢往这个方向猜,怎么能想到建哥爱小尊爱到这个地步啊……

(还是越陷越深的那种,我的天,他自己都控制不住,我叹为观止


建哥对小尊的感情实在浓烈得能把我烧着了,感情真是个不能用我的逻辑去推理的东西,很多猜测之前都觉得不合理,结果建哥生动诠释爱就是不用讲道理的(


还有3话就要完结了我真的好舍不得,结果这么赶了也还是画不出太多图啊orz 人类的手速是有极限的!我不做人了!

评论 ( 45 )
热度 ( 2133 )
  1. 共6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食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