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松中
请先看置顶介绍再关注

千辛万苦…建尊流麻终于上了…😭

【红心+蓝手+评论本条,10.18抽一个小可爱送流麻+小卡,无需关注但如果关了我可以再顺便指定一张签绘(建尊相关限定)】

详情+购入方式见图,也可tb搜店名 JACKPOT造物所


——————

真是太不容易了,谢谢大家。

坑是真的冷,CP也是真的香🥺八月画完图开始筹备着搞流麻,第一次印这么贵的谷子也着实是没什么经验……但就是,动画ED里那个建尊回头看到彼此后气泡升起来的场景,像是我对他俩的初恋镜头,太喜欢了,我CP必须拥有这么一块流麻🥺!!靠着这股劲儿努力出来了(还顺便印了几张绿绿小卡set)

我自己还蛮喜欢这个谷的,像是定格了那个美好……看流沙闪粉缓缓流下的样子很治愈

谢谢还在坑里陪伴我的每位朋友,希望能给大家也带去一些快乐💝

评论 ( 68 )
热度 ( 441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食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