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松中
请先看置顶介绍再关注

迟到两周的建尊万圣节条漫_(:з」∠)_

两条四格是@爱写情书的AA 之前在我生病时送我的慰问饭饭(?)分镜脚本都是AA,我说这么可爱不画成完成品就太可惜了,让D·AI来为您服务!!!(好烂的梗好好笑……

然后我就接过来画完了,画了两条感觉不太过瘾又追加一张单图hhh

PS:看得出我很努力在分裂画风试图让我CP饭内容丰富一点吗(啊?


(哦对了,因为最近又画了很多张建尊的草图,所以我打算再多凑几张直接办个24h,目前是主题想好了也拉了朋友来赠文,就差我慢慢画完了……日期还没确定,我啥时候画完就啥时候开吧!但是草稿里亲亲含量很高,lof估计没法顺利放出,估计完整的得去CPP那边看)


这条四格本来给尊写的台词里对建的称呼都是大叔,然后想想不对,小时候那么可爱来着都是叫哥哥……(叹气

以及建哥根本没什么可画的私服,我随意搞了!邻家大哥哥suki!

评论 ( 19 )
热度 ( 503 )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食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