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松中
请先看置顶介绍再关注

打扰各位。准备搬离lof了,宣一下还在筹备中的建尊24h,以及同好群(群宣P2,基本是半私人群,建尊only无拆逆)

虽然置顶也有,还是再写一下,我常用wb@漫呆,b站@漫呆,CPP和飞鸽和bcy也都同名叫漫呆,小蓝鸟@fish_mandai,P站id=2659301

(建尊的旧图已经全都搬到群内,去年的年末开始我本来就不太在公开平台上活跃了,这几个网站里wb相对勤一些

(画完24h后会整理出成个人本,已经在筹备了,CPP上有制品页面可以点个心愿单,不出意外在CP29场贩


搬离lof的原因如上条所述,其实不只是lof,其他很多平台也并不平和(包括artstation和蓝P等等常见艺术网站),我们目前无法确定AI发展到了哪个阶段,也因此无法对未来做出任何靠谱的预测。在现在的这出风波过去之前,想必互联网环境会变得比较艰难,所以我希望风雨中能有个小小的避风港,保留下一些美好。——至少建尊都这么冷了,让我留个小粮仓吧。

就当是聚集朋友们的一家小咖啡厅。

评论 ( 19 )
热度 ( 263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食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