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松中
请先看置顶介绍再关注

「Remember Me」


「Though I have to say goodbye」


前两天去看了coco,爆哭……

所以,大家都还记得他,他也就还继续存在(活)着,这样就好,这样就好。


我真的是一两天不画画立马手生不会画……orz今天想摸鱼,打开SAI打了无数个草稿又删了无数个,十分难过了……


话说……我竟然千粉了!!!来得太突然我没截到整数的图()TAT哇真的非常感谢……难以言喻的感动……今年才正式捡回来的LOF竟然在一年内就!说真的微博那边我觉得千粉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x)LOF这边的大家真是太友好了我感动爆哭……非常感谢!!


_(:3」∠)_本来应该搞点什么点图之类的庆祝一下的,但是最近又忙又颓…稍微延后一阵子吧,等我寒假闲一点再说……


悄咪咪说一声帝都月底有个GA02+SLO展似乎?第一天是GA吧我应该会去……想画点什么印个无料扔官方寄售那里……

但是感觉OP在漫展上真的是冷门得不能再冷门,忧心忡忡()无料都发不完得有多尴尬!!(宛若校门口“嗨同学健身游泳看一下吗”→“嗨胖友OP安利了解一下吗”x)

希望有同好去就好了呜呜OTL 倒是很多学校同学都要去第二天的slo……全世界都在第二天只有我是去第一天_吗_(:3」∠)_

评论 ( 4 )
热度 ( 239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食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