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松中
请先看置顶介绍再关注

唯你留有光芒


我感受不了你痛苦的万分之一


最近太惨了……宛若去年的霉运追到我了,接连被ky找上门来骂,我就一破画画的,不想看别看不就行了,非要在我评论里骂我吗,烦都烦死了……傻逼言论真的太无语了

生活对没有求生欲的人真是毫不留情,每天犯起病来哭哭哭就想对着自己脑子来一拳,哭你麻痹呢弟弟()劝你好好活.jpg(不是我有时候就在想 我脑子是傻的吗 我人死了不就咱俩都没了吗 你难受你mb呢??为啥你要劝我搞死你啊???


所以为什么我难受要画虐图来出气,我错了下次还敢.jpg(???

评论 ( 25 )
热度 ( 892 )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食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