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松中
请先看置顶介绍再关注

马艾群圣诞接龙活动的图,我是第一棒!紧张地画了现pa 后续大家都太甜啦///

整体接龙戳这

虽然是去年圣诞前画的草稿不过其实最近才细化完……试了新画法(?),CSP笔刷真带劲儿!


拿着圣诞贺图祝福大家新春快乐()本来打算画新春河图的不过这两天家里有点事实在是没忙过来,人生第一次报警竟然是在除夕夜……(是邻居纠纷,楼下住着个神经病老扰民,现在在继续跟进处理了。跨年的时候我竟然呆在警局呃啊啊啊……

实在是太忙了又很疲惫(我不是焦虑症状显著吗这两天给我整的真是倦了OTL 现在又乖乖听医生的话把药继续吃了 等后续再看情况吧会慢慢好的)就没回复大家的评论实在是抱歉 我都有看 收到可爱评论是最开心的事 鼠年也继续请多指教啦!祝大家万事顺利健康平安!

评论 ( 31 )
热度 ( 640 )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食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