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松中
请先看置顶介绍再关注

∠(ᐛ」∠)_从6月断断续续画到7月……在画我cp们的夹缝中填完了闺女的夏装坑(

去年这个时间也画过,今年夏天太热了所以给换套新衣服……(但头发还是热,让她对象给绑个麻花辫吧

之前好像没写过介绍,名字叫诺维雅,对象是我亲友家的儿子(P2下面那个戴兔兔帽子的帅哥


刚起稿的那几天极其不顺,怎么画都像基佬(…)调整了好几张总算画回小姑娘……但是那个废稿中感觉到我闺女性转也是我的菜(是我看BL会喜欢的攻耶)所以画了P2性转……

我:性转后感觉我闺女是1

友:确实 支持儿子做0

(?)

(长发1那确实是好文明,金毛狗攻好诶


o<--<平常一直在搞同人,属于自己的CP们都画不完,就抽不出空画原创…但其实还蛮喜欢这组的,有空摸个小手书(至少明年吧)之后有机会再画点四格啥的讲讲他们的故事……(从战争中相遇但最终是小情侣环游世界旅行故事(这组叫魔术茶,名字解释起来有点麻烦,日后再说……

评论 ( 4 )
热度 ( 12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食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