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松中
请先看置顶介绍再关注

迟到一天的七夕贺(是霓虹的七夕日期

大概是↓

“写了什么愿望,让我看看嘛~”“不要”

(听话 让我康康!!(建哥不要啊!!(什么烂梗

他俩新年也是一起参拜的嘛,感觉可能,七夕愿望和那个差不多吧……

建“有写跟我有关的吗?”尊“说出来就不灵了啊”

“我有写”“?”

希望能一直在一起之类的……

(PS:十年前建哥最后一次跟小尊打球那天是7.7,才意识到原来十年前的七夕其实就在一起了……从那天后分开了那么久又重新走到一起……官方你做得好啊


话说衣服是B限浴衣谷子的柄图,这个柄真的很好看,不过Q版看不太清衣服构造我也没怎么画过浴衣,所以有问题的地方麻烦见谅……柄图的建哥好像是团子头那种盘发,但是正比的话变得很国风(。)太怪了我就改回平常的半马尾了hhhh

(他俩穿浴衣都好好看

(太那个了,建议逛完立刻回家翻云覆雨wwwww

评论 ( 31 )
热度 ( 901 )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食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