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松中
请先看置顶介绍再关注

最近摸的kz

谁2022在美战里嗑南桐,原来是我!

P2-3 认人设摸鱼页 照着动画截图画的

P4-5 佐伊酱的生贺条漫(临时起意+忙…迟了,人家生日是10.30而且顺便的万圣节梗也过去了(草

(满足看老昆扎马尾的愿望(下次给他画发型挑战问卷…


—————碎碎念分割线—————

之前我不是说生病了吗,十月后半个月几乎都在病着度过……补美战的契机是这样的,那几天浑身乏力真的是完全动不了(脑子也不转),游戏都玩不动,也没法看任何学习资料之类的,整个人都废了感觉虚度光阴怪难受的……(其实每天有在完成兼职的工作,但是感觉那个量太少了,而且CP们没饭好难过T T 又不能学习又不能画画也没法娱乐更出不去门好痛苦……


然后有天在微博刷到美战的真人版变身合集 → 地场卫的太好笑了 我反复看了好几次来乐呵 → 突然疑惑我到底有见过金星和木星的登场吗,小时候肯定是错过了,多年前出新版动画的时候我在B站追更的,可好像也没印象 → 突然很好奇于是就去找动画看 → B站竟然早已下架 → 那干脆就去补老版动画吧,看看我童年到底错过了什么 → 卧槽,我错过的是好嗑的南桐CP!!!!!!!!

(PS:不得不吐槽一下新版动画给我留下的印象只有,弹幕空耳梦幻银水晶是“马菠萝西饮水机”……饮水机……我看老动画的时候一说到银水晶也给听成饮水机……笑死我了……


总,总之就这么离谱地落坑(……)

在我嘴硬了几天说我随便嗑一下开辆车就跑(啊?)之后,随着看到小佐离去老昆一整个人疯了的那个状态,妈呀我太爱鳏夫了太爱神经病1了,而且他是我最喜欢的长发美人1诶,我不得不承认我嗑上头了!!!就开始画了o<--<


我现在是,三只触手各踏一条船(坑),剩下一只拿着笔画画,这样的海蜇,全都,还在坑里……我的所有CP都好好啊爱死了……每个都想画好多……

评论 ( 38 )
热度 ( 807 )
  1. 共4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食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