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松中
请先看置顶介绍再关注

「时至今日你仍是我的光芒。」

*٩(๑´∀`๑)ง*好久不见,我回来啦!(想说这句话很久了x
回坑啦!不过因为有很多稿没画完所以一直没产出什么能发的东西…这张是回家后测试新软件和重拾surface在画稿期间断断续续画的😂柠檬味儿马艾😘

p1是有字版,p2p3没字版俩调色,p4p5截了个情头
(一张图分成5张发我越来越坑了(。)

好久没出现在这个号了,好多想说的,之前去了日本一趟,和基友一起逛了东京塔,特别特别好😭之后可能会把相机里的照片导出来再写写repo画点感想一起发,到时候再详细讲…总之我爱海贼一辈子!

爬墙期间小马哥突然就上线了也是很猝不及防,看到他人好好的安心了一下,然后又开始心痛,尾田老师你把白团还给我😭
(909马哥让大猫给路宝带话,这么说来艾斯让路宝给大家带的话,路宝也还没来得及说就晕过去了吧,什么时候才能见上面说出来啊,尾田还记得这点吗😂)

总之一回坑脑子里又是八百个脑洞想挖坑想填了,临界点漫画我也会尽快画出来的,那个先出来的应该也是马艾()总之请多指教!😘

评论 ( 33 )
热度 ( 683 )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食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