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松中
请先看置顶介绍再关注

画沙雕q版来减压😂实在太累了虽然我也不知道为啥会这么疲惫…画画真是太费精力了orz 累并快乐着(还在持续努力画稿中x

p1 “不许再用这么乱来的战斗方式了,不然以后我都这么抱着给你疗伤yoi”“欸?!”

p2 yoi✨
p3 😽“喵喵”🐦“啾啾”
(安卓机上看这个emoji好合适哦橙猫和蓝鸟…)

p1写完字我妹说感觉像撩字,我觉得这梗很妙就用了2333 这么抱着也不知道到底是谁治愈谁呀⁄(⁄⁄•⁄ω⁄•⁄⁄)⁄船医身份能让我脑一万个梗hshshs(?

ps:surface色差使我绝望🌚想念我的台式…

评论 ( 25 )
热度 ( 1567 )
  1. 共4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食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