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松中
请先看置顶介绍再关注

宝石之国paro的马艾两人……


艾斯是前两天随手摸的,马哥我有认真描一丢丢线结果看起来画风不太一样(。)请不要介意


也脑补了条漫不过等有空再说吧……


艾斯→虎睛石 马哥→紫黄晶

艾斯的话本来想着是黑曜石但是我又很想找个有红色的…虎眼石看了下手链啥的(。)好像混色挺多的有黑有红的就这个吧_(:3」∠)_画的时候并没有表现出来那个质感非常抱歉orz

马哥的话看到紫黄晶是紫黄双色渐变很像他平常那身基佬紫衣服(???)的印象色就这个了……其实还有个黄蓝的很漂亮也很适合他但是我私心定成卡文的了(喂


想画总是否定着自己每次都送死一样去战斗的艾斯,还有阻止他去送死然后自己被打穿了的马哥

反正这个设定下只要碎片还在就能活过来真好啊……背上被打穿个洞也没什么,呜呜呜

不过医生是谁好呢,白团相关的话莫非是不知名的护士姐姐,但是个性来说我推荐以藏(。


没有CP向内容,我就不占TAG了……_(:3」∠)_


今天刚考完计算机,算是摸鱼调剂心情orz

评论 ( 30 )
热度 ( 605 )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食鸥鱼 | Powered by LOFTER